新闻动态

千景酒店,您身边的酒店托管专家

 

许多的酒店在经营中会遇到瓶颈期,遇到困难,管理不佳、业绩下滑……

又或者,您想筹建一家“梦想”酒店,却不知道酒店的专业格知识,那么,您需要酒店托管。说到托管,就不得不提千景酒店集团,它堪称是您身边的酒店管理专家。

 那么,什么是酒店托管呢?

酒店托管是由酒店业主委托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进行全面管理的合作形式。酒店委托管理是非股权式的一种酒店经营方式,通过酒店业主与酒店管理公司签署酒店管理合同,来约定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责任。酒店业主雇佣酒店管理公司作为自己的代理人,承担酒店经营管理职责。

酒店管理公司以酒店业主的名义,拥有酒店的经营自主权,负责酒店日常经营管理,定期向酒店业主上交财务报表和酒店经营现金流,并根据合同约定获得管理酬金。


那么,为什么说千景酒店集团是酒店托管的专家呢?找千景托管有什么优势呢?

120年专业经验

千景酒店集团拥有20年专业酒店投资与管理经验,千景多家门店成功印证,您可轻松获得千景酒店20年所积累的先进酒店管理模式与经验。


2、工程改造

千景酒店集团拥有完善的工程运营体系,可自主设计、自主改造。并且千景资源广、造价低,并配有完善的工程手册。

3IT 支持

千景酒店集团的自有PMS系统和自有会员系统,是两大IT杀手锏。

4、运营管理

充分发挥千景酒店集团总部的支持职能,运营部全方位管理,帮助和指导各店营业额和利润不断增长。

5、人力资源

专业的千景酒店管理学院,系统的提供酒店服务及管理培训,为酒店输送人才。

6、财务管理

千景酒店集团拥有健全透明的财务体质及监管体系,以及严格规范的内部审计,并且拥有种类多样的品牌供应商资源。

7、市场营销

集团化销售支持、市场销售培训课程、精致完美的自有电子商务渠道、定制化收益管理体系、自有媒体平台管理宣传……在千景酒店集团,营销一直是领先行业的优势。

8、忠诚客户计划

千景酒店10多万精品商务人士组成的高黏性会员、强大的网络推广及400呼叫系统支持。


 对于每一位要托管的酒店业主,千景酒店集团为业主定制独特方案,引入千景品牌的全方位托管。专业的托管团队,高标准的托管服务系统,千景酒店集团是您身边的酒店管理专家。

您的酒店入住率低?房价低?收益低?找千景酒店集团托管就对了,托管后,收益上升12%50%!业主可以放心托管钥匙,每月坐享收益。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108-6688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仙葫开泰路131号


Copyright 2016 QianJing Hotel Res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16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