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酒店十二时辰?千景酒店给你更精彩的

 

超高口碑的国产网络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上映后受到了热捧,豆瓣上有10万人为它打出8.6的高分。《长安十二时辰》的成功在于用心,剧情以十二时辰为轴,一一展开、扣人心弦。夜夜歌声美人面,几度大唐梦如初,“十二时辰”已成了年度热词。

记忆如同一道“任意门”,当现实的生活与古老的时间刻度交集,一切都妙不可言。

在酒店业,千景酒店力求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每一个细节,岭南文化如同优美的音律,千景酒店由此与中国传统文化的音阶相结合,独创了五韵内涵,把时间的韵脚压在一个个平凡的日子里,为客人献上难忘的体验。

长安有长安的十二时辰,在千景酒店,每个时辰都有独特的魅力,就让小编带你体验每个时辰都有的五韵魅力吧!

 

居之韵

故乡是一个人永远抹不去的印记,作为土生土长的岭南人,千景创始人卢春江遍访岭南,将岭南的山水、建筑、文化、饮食、民族元素融入酒店里给千景赋予了岭南的内涵,又严格挑选康乃馨纯棉床品,让顾客犹如裸睡一般舒适,未来千景还要将大容山的空气引入酒店里,让酒店成为“天然氧吧”,千景创始人的创意和魄力,造就千景独一无二的居之韵。

 

茶之韵

喝过岭南名茶六堡茶的人都会对它的“中国红”情有独钟,为了让顾客喝上一口香气醇陈的六堡茶,为了让六堡茶的茶香之气萦绕在酒店里。千景创始人卢春江亲访六堡茶的产地六堡镇,那里峰峦耸立,海拔10001500米,坡度较大,无霜期长,出产的六堡茶昧浓而香,品质最佳。卢春江遍访茶农,和茶农一起采茶,一起炒茶,一起制茶,以亲力亲为的匠心,终为千景酒店寻得上好的六堡茶,为住店的顾客奉上汤色红亮、滋味醇和的名茶。

 

瓷之韵

中国是瓷器之乡,以瓷器惊艳世界,岭南瓷器则以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文化价值惊艳全国。千景创始人卢春江曾连夜驱车,走上千公里,在广州的瓷器市场流连忘返,又请高人鉴赏,终寻得精美非常、独具特色的岭南瓷器,精美的瓷器,为酒店点缀上一缕古朴的岭南韵味,而陶瓷茶具配合色、香、味三绝的六堡茶,相得益彰,更有益汤色之美。

 

书之韵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离家在外,身体在千景酒店的温馨舒适里找到了归宿,心灵却在书里找到了归宿。千景创始人卢春江致力于打造一个阅读的“岭南世界”,各种人文、民族、旅游、通俗的岭南读物,让你在书的世界里畅游,让你的精神世界通向岭南,通向未知的广阔世界。

 

林之韵

花红柳绿,郁郁葱葱,四季常青,是对岭南自然环境的最好的概括。千景创始人卢春江要将家乡的青翠之色“复制”到酒店,花高价格为酒店种植各种竹子、绿植,只为给顾客献上岭南青翠的林之韵,献上整个春天。

 

无论清晨日暮,严寒酷暑,烈日疾雨,在十二时辰里,千景人让动人韵律变成了日常。“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千景酒店希望通过一砖一瓦的精致,一草一本的精心,一音一茶的精细,将千景的品质传递到每一位旅人心中。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108-6688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仙葫开泰路131号


Copyright 2016 QianJing Hotel Res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16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