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千景酒店如何通过一杯茶,俘获客人的芳心?

 

旅途中的一壶热茶,能为客人消除旅途的疲惫,能除去辗转云端的疲劳,唤起奔波千里的思念,枕边腾起的茶香雾气,沉浸在安睡宁静的暖意里,给每一次身处异乡的入眠带去一片惬意,为千万个“在路上”的忙碌者传递一份家的回温。

随着茶文化的逐渐渗透和东方美学对酒店的影响,“茶”在酒店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高。

千景酒店,创立于2000年,总部在广西南宁。千景酒店传承中国茶之韵,将茶文化融入于酒店里,力求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旅客在旅途中喝上一杯茶,感受到茶香氤氲,温暖四溢,品中国茶道。

 

千景酒店的每一款茶,都秉持了千景茶之韵里独特的文化理念,确保住店客人能品尝到滋味醇正的岭南好茶。

所谓“好山好水出好茶”,广西的青山秀水,本就是产茶的好地方,广西著名的茶有六堡茶、西山茶、白毫茶、银杉茶……以及各种野生的山茶。

千景酒店创始人卢春江是资深的茶迷,他曾遍访广西的山川,只为寻找一味好茶。喝过岭南名茶六堡茶的人都会对它的“中国红”情有独钟,为了让顾客喝上一口香气醇陈的六堡茶,为了让六堡茶的茶香之气萦绕在酒店里。千景创始人卢春江亲访六堡茶的产地六堡镇,那里峰峦耸立,海拔10001500米,坡度较大,无霜期长,出产的六堡茶昧浓而香,品质最佳。卢春江遍访茶农,和茶农一起采茶,一起炒茶,一起制茶,以亲力亲为的匠心,终为千景酒店寻得上好的六堡茶,为住店的顾客奉上汤色红亮、滋味醇和的名茶。

 

千景酒店打造独一无二的茶文化,茶文化作为千景酒店文化软性的服务部分,是人与空间、酒店场景的的重要连接体,更是千景特有的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与体验, 千景酒店通过每一小步的场景细节服务,提升住店客人的整体入住感受,打造全方位东方美学极致体验。

一杯茶,在岭南不仅仅是一份独特的待客之道,还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是一份独家情谊的体现。

来千景酒店,在一杯茶的幽幽袅袅中,让身体在岭南的山水间徜徉,让心灵在岭南的文化中升华。

这样的千景酒店,谁不爱?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108-6688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仙葫开泰路131号


Copyright 2016 QianJing Hotel Res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16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