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搞定Z世代?千景酒店五韵五感给出答案

 

说到新一代消费者,Z世代是经常被引用的一个定义,泛指19952010年间出生的人,也被称为网络原住民。他们的消费主张更追求情怀和个性审美,愿意为更独特的商品买单。

    如何搞定Z世代?酒店人会想出很多关键词,智能的、环保的、奢华的、环保的、个性的……可能一万个关键词都无法涵盖这个问题的答案。

各个酒店集团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对于如何搞定Z世代?显然没有标准答案。但,没有标准答案,并不代表没有方向。

酒店向来被称为“家外之家”,是人们除了家之外最注重体验的一个场所。体验的好坏之分,来自于人的五感—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只是,当下的年轻人比他们的父辈、祖辈更有主见,也拥有自己的个性审美,简而言之就是更高级、更丰富多元。酒店产品要击中年轻人,让他们心仪买单,就必须在审美上做到极致,打造让年轻人向往的酒店空间。任何一个有追求的酒店品牌,在产品迭代时,对年轻消费者的“五感”审美都不敢怠慢。

 

千景酒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千景酒店发源于广西北流。粤桂通衢之地的北流,是桂文化和广府文化的交汇之处,广博、深刻而又海纳百川。千景酒店发源于此,以岭南文化为核心主线,包容经典与时尚,结合自然与人文。它不仅仅是提供住宿,更是体验岭南文化,体验生态自然与人文气息完美结合的好去处。


岭南文化如同传承千年的韵律,五韵起,美景生,千景因此而得名。千景五韵,其内涵就来自于岭南文化的优美音律,是千景酒店五种独特的魅力体验:

居之韵——住在千景,酒店的外观建筑和内在装修具有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审美情趣,一砖一瓦,精雕细琢,感受岭南的文化沉淀。

茶之韵——客房里的待客之茶,餐厅里的宴客之茶,都是千景给每一位宾客的情谊,约您一杯好茶,静享岭南时光。

瓷之韵——陶瓷是岭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流更是陶瓷名城,步入千景酒店,犹进入瓷器的世界,浓浓的岭南人文内涵扑面而来。

书之韵——岭南文化的开拓精神,离不开求知探索,千景将茶吧与书吧结合,品清茶,阅好书,享受一段雅致时光。

林之韵——千景酒店的大堂里、走廊中,处处皆见当地特色绿植,自然与人文的结合,清新脱俗,让人感到身心合一的放松。

 

面向Z世代消费者,千景酒店的五韵五感,深受Z世代消费者的好评。未来酒店品牌的发展趋势是多维全面的,只关注一方面远远不够,千景酒店用五韵五感的体验,让酒店的各个细节渗入灵魂,直击Z世代消费者的心头所爱。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108-6688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仙葫开泰路131号


Copyright 2016 QianJing Hotel Res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16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