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食色性也,酒店餐饮也能“真香”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餐饮收入超过4万亿元,达到42716亿元,同比增长9.5%。但在这个整体向好的数据背后,旅宿酒店的餐饮却一直承受着巨大的营收压力。

但这也有个例,那便是千景酒店集团的餐饮业务,依托于集团所提倡的饮食上精于岭南美食的精髓,“食香”正成为酒店口碑业绩提升的核心产品。

 

孔夫子说:食色性也。“民以食为天”传统由来已久,尤其是对于中国这个有着悠久饮食文化的国家来说。随着消费升级,国民的餐饮消费习惯已经从早年的温饱果腹转变为现今的注重菜品口味、颜值以及就餐环境。讲究、好吃不贵正成为年轻人对餐饮的综合要求。

千景酒店力求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酒店细节,让入住酒店成为一种体验文化的途径,其中味觉便是五感中的体验之一。

千景酒店五感理念分别是“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这几大感官理念的提出,几乎覆盖了入住酒店客人们的各方面需求。千景酒店融入了五感,在饮食上精于岭南美食的精髓,地道的岭南口味实实在在抓住客人的胃,而岭南饮食所代表的情怀,也让住客对岭南更有了一种家乡般的感触。

在旅途中有千景酒店。也许你的行程匆忙,但是当你入住在千景酒店里,第二天早上就能在酒店早餐厅品尝到正宗的岭南风味美食早餐。千景酒店有独特的五韵五感理念,而千景酒店对味觉这一方面的打造,展现了深厚的功力,千景精于岭南美食的精髓,让您在酒店就能吃到地地道道的岭南风味,满足您的味蕾。

出门在外,入住千景酒店,不用再去大街小巷四处寻找岭南的招牌美味,你可以省下不少体力和时间,更重要的是,千景的小吃味道,够地道!岭南特色美食的味道让人迷恋。

 

凡是讲到吃,中国人都特别起劲。现在的人们入住酒店不再只是简单的睡一晚,而是更注重生活品质的延伸。谁的餐饮有特色,谁就能收获种子用户。

千景酒店的岭南味道,成了酒店一道亮眼的名片。随着千景酒店的门店不断扩张,岭南味道正通过千景酒店这个载体,传播到各地,让岭南味道在各地人民的舌尖上绽放……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108-6688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仙葫开泰路131号


Copyright 2016 QianJing Hotel Res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1603号-1